糖豆团儿

用来写其他粮和废话的小号
比较杂乱慎重关注

更多的是为了给自己产粮吧

纯粹为爱发电
谢绝说教和ky

随心佛系产出

【坤兴】越界(五)

*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真人

【7】

 

“起床啦——要开始训练啦——”这次轮到周锐接到了早晨叫醒练习生们的任务,他带领着摄像师小哥窜进房间,拿着扩音器大声吼道。

 

床上的众人即使知道今天有拍摄,也都不想放弃再和床温存几分钟,懒懒地应了一声后,便没了反应。

 

周锐无奈,只好逐个去弄醒他们。

 

来到蔡徐坤的床前时,周锐想了想,跟节目组借了手机,调到最大音量放了蔡徐坤的歌。

 

“快快快!都放你的歌了还不起!”

 

蔡徐坤果然有了反应,抬起胳膊跟着音乐摆动了几下。周锐心里大喜,结果没高兴了三十秒,蔡徐坤翻了个身,继续睡了。

 

卧槽?自己的歌都叫不醒你啊?

 

周锐抽了两下嘴角,摇摇头准备先去骚扰其他人。

 

他划了一下屏幕,点开了张艺兴的sheep。

 

“来,我用张PD的歌唤醒你们……”

 

话音未落,他听到身后有了极大的动静。

 

扭头一看,只见顶着一头乱糟糟头发的蔡徐坤正坐在床上睡眼惺忪地盯着他看。

“周锐你走过来一点啊,我听不太清楚……”

 

“……”周锐翻了个白眼,“听个毛线啊!醒了就麻溜给我起来!”

 

 

 

主题曲的MV发布后,引起了网上一阵不小的波动。各路评价有褒有贬,不过反映总体来说还算乐观,圈了足够的关注度是事实。

 

而作为出镜率最高的c位,蔡徐坤得到的关注自然要更多一些。作为有粉丝基础的选手,他本身就有着极大的优势,如今更是圈了不少粉。

 

张艺兴本想着蔡徐坤PK榜绝对会是第一,没想到第一期播出后,那个叫陈立农的选手反而得到了更多的话题量。不过这也能理解,这么多练习生中,他的风格是较为独特,自然能让观众们更容易记住他喜欢他。

 

当然,这其中必然有公司安排的人设和节目组剪辑师的功劳。

 

蔡徐坤和陈立农情况很不同,网上关于他的话题,都是比较极端的,有被他的颜值和舞台魅力圈得死死的人,也有一个劲吐槽他和挖他黑料的人。总之,还是挺让人头疼的。

 

第一周的排名结果出来的时候,张艺兴一看,第一是陈立农,蔡徐坤第二名。

 

虽然节目组是禁止练习生在练习期间玩手机的,但每个星期都会有休息时段让他们拿到手机和家人朋友联系,自然他们也会知道自己的排名。

 

张艺兴从工作组那里拿了新的流程表准备离开,在一个楼梯间看到了不知在和谁打电话的蔡徐坤。

 

“……嗯,知道啦……不用担心我的,你好好照顾自己就行……哈哈知道我在你眼里肯定是最帅的啊……那就这样吧,拜拜。”蔡徐坤放下手机,摸了摸额前的头发,颇为愉快地吹了口气。

 

“哟,和谁通电话呢笑这么开心?”身后突然响起一个熟悉的声音,吓得蔡徐坤忙回了头,对上了张艺兴的弯弯笑眼。

 

“是女朋友吗?”张艺兴故意调侃道。

 

“啊不是不是!”蔡徐坤急了,连连摆手,“是我妈妈!”

 

张艺兴噗嗤笑出声来,道:“我知道,跟你开个玩笑,别那么紧张嘛。现在的你们的确不太适合谈恋爱,这我能理解,但是呢要是真有女朋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啦……”

 

“没有,没有女朋友!”蔡徐坤继续摇头。

 

看对方一本正经的样子张艺兴也不好再继续开玩笑了,便走上前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加油吧。”

 

他这时才发现蔡徐坤比自己高好多,之前并没有特别注意过,心里暗暗吐槽道现在这些小孩子到底是吃什么长大的。

 

蔡徐坤看着他,重重地点了点头:“是!”

 

张艺兴刚准备走,又想起了什么,扬了扬手里的纸,道:“提前告诉你个好消息,我准备下周快乐大本营的行程带上你们的事,已经得到节目组和快本那边的同意了。”

 

蔡徐坤有些惊讶地睁大了眼睛:“什么?!原来张PD你之前……说的都是真的啊?”

 

张艺兴挑挑眉:“你以为我逗你们玩啊?”

 

“不不不……我只是有些难以置信……”蔡徐坤说话都不利索了,“毕竟,那是张PD你一个人的行程,需要跟两边都进行申请的话,应该挺麻烦的吧……”

 

“没事,我说过,努力的孩子就应该得到奖励。”张艺兴用手里的台本轻轻敲了一下蔡徐坤的肩膀,“所以啊,这是你们应得的。”

 

他道了别后刚转过身,还在发愣的蔡徐坤出声叫住了他。

 

“张艺兴……前辈。”

 

这一次意外地没有喊张PD,换了称呼。

 

“嗯?”张艺兴回头看了他一眼,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

 

“你为什么……一直以来要对我……我们这么好?”蔡徐坤表情有点复杂,“其实,完全没必要这样的。”

 

张艺兴没想到他会这么说,垂下眼琢磨了一下,随即对他露出个笑脸。

 

“我说过啊,因为我真的挺欣赏你们的。”

 

蔡徐坤犹豫了很久,才叹气道:“前辈,你还是太善良了,对任何一个人都很好。”

 

张艺兴有些莫名,他不明白蔡徐坤话里的意思,不是讽刺,却也不像夸奖。反而听出了些许失落。

 

他自认一向心思缜密,却无法猜透眼前人的想法。

 

蔡徐坤往前了几步,盯着张艺兴的眼睛,轻声道:“可我就和前辈不同,我可是有私心的啊。”

 

“如果可以的话,我也希望前辈会有私心。比如……有一个人对你来说,会是特别的。”

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感谢小天使们的鼓励

只打一个tag了
大家看更新找坤兴就好,估计这个tag只有我一个会认真刷了【凄凉.jpg】


评论(18)

热度(261)